咸粽子好吃

各种文学爱好者,推文不定,偶尔码字,佛系随缘,超级杂食。
绝赞沉迷单机中

碎梦x你

*被碎梦小哥哥撩的不要不要的产物。

-
他说,我带你去杀人。

这世上偏生就是有这样的人。
初见时是惊艳。
再见时是难忘。
最后便成了陪伴。

世人谈起他时是胆寒的,因为他拥有这世上最快的刀,刀锋凛冽,寒芒乍现,便是数条生命。

他虽总着白衣,却偏偏是最好的刺客。

他来时总裹着一身寒霜,承着风雨,攥着缰绳漫步十里长街。白衣猎猎,跨刀前行。身侧分明是摊贩喧嚣,行人笑侃,墨客启唇诵一首河山大好,兵器啷当,挟着琵琶声声语。他却只是不紧不慢迈步,避让每一位玩闹的稚子,任着零星小雨滴落,自面颊滑下。

若是有鸟雀扑腾几下在他肩头落窝,他就以那双握刀的手小心翼翼捧住,软下眉目勾唇浅笑,那双澈蓝的眼眸便恰巧映出了星辰。

他道不出情话,若是翻来覆去问的狠了,便也只会僵着身形愣愣神握紧刀柄,抿唇反复厮磨,半晌自喉口间溢出一声喜欢。飞红也染上了脸。

他会用指腹蹭弄你的脸颊,不敢动力气,活像一只在花瓶旁乱窜的猫,守护珍宝般对待。若是夜深,他会从窗外翻进来,提着壶好酒,自斟自饮,撑额观你熟睡模样,小心护着手掌内一点烛光。

他不擅长吻。他冰冷的双唇上只沾染过鲜血,抹不尽艳红,一如他浑身散不去的血腥。他是一名优秀的刺客,落刀从不会有迟疑。但他会在你面前半跪下,揽肩拥你入怀。
然后用他清朗但有些沙哑的嗓音,给你道一句他会说的情话。

“我带你去杀人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咸粽子好吃 | Powered by LOFTER